0%

今天也尝试用Scribefire这个Firefox的插件来写博客

Sometime I feel hard to express myself in English, so I write in Chinese and keep down my thoughts first.
我在尝试开发一个导航的firefox插件,其实也可能是我对界面要求过去偏激了,不过一个能够进化的网络导航器插件,确实让人期待。
这个插件是为生物教学茶吧的老师们开发一个firefox的扩展插件,为老师使用网络提供导航作用:

这个插件的基本描述如下:这个插件的基本描述如下:
1 增添几个个性化的按钮,能够连接到某个网页(相当于标签页,只不过在工具条上显示为一个图标按钮而已)
2 具有一个可编辑的导航活动面板,用户可以自由添加网络地址连接,并且对连接赋予自定义的图标(图标的大小和位置用户也可自定义),点击图标后网络会自动连接到指定的站点。用户按某个快捷键后这个导航面板就会自动弹出,面板几乎是透明的不影响网页阅读,点击鼠标后面板自动隐藏。
3 其实我的想法是想让这些标签动起来,比如用户使用的越多,这个书签图标就会越大,而且用户可以把自己的个性化的图标放进去,最好还可以在标签之间添加链接词,这样就成了一个导航概念图了。做这样一个扩展的初衷是想整合在不同平台上的群组,因为很多群组都有很多的平台,比如教育大发现就有diigo小组,好看簿小组,wiki站点,facebook小组等等,但是这些小组都不是分散的,相互切换起来特别麻烦,所以我就想是否可以直接开发一个火狐扩展,直接把这些链接做好,方便用户随时切换!

我现在找到的一些资源如下:
https://developer.mozilla.org/en/Building_an_Extension
http://www.ibm.com/developerworks/cn/web/wa-lo-firefox-ext/?ca=drs-tp0808

Technorati 标签: firefox, add-on, extention, bookmark

感谢您的鼓励和打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