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在iphone4 5.1.1上也能安装siri

昨天重新安装siri时悲剧了,变成了白苹果,后来刷了机

刷到5.1.1系统之后还是忍不住在iphone上装了siri,具体的方法见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17625cc01012whj.html

1. 升级iTunes到最新
2. 备份iPhone 4
3. 下载absinthe 2.0.4 , 以管理员方式运行,破解完成,出现Cydia
4. 恢复备份
5. 在Cydia里添加源 repo.siriport.ru,
然后寻找SiriPort(original)安装之。然后重启IpHONE4.
然后在SAFARI里输入siriport.ru/siriport_ru_original.pem,安装证书。然后再次重启。
6. 在Settings-General-Enable SIRI启动SIRI。ENJOY!
人啊,总是造成了严重后果的时候,再会后悔不该当初,才知道节制和让步。


感谢您的鼓励和打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