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Merry Christmas

亲爱的老婆圣诞节快乐!

今天是12月25号,我离开家到美国访学刚好5个月整。这五个月我知道老婆特别辛苦,也受了不少委屈,不仅仅是因为我在地球的另一端,你没了往日的依靠,而是你还要担负着做不满周岁的宝宝的母亲的责任,以及家庭和工作的双重重担。

2013年2月12号,我们的宝宝然然出生了:)。由于长时间坐着哺乳,大腿血液流通不畅造成了局部组织坏死,你的大腿上留下了两块死斑。你修完产假已经快要放暑假了,我就劝你别去上班了,你说不能耽误工作,结果还是上班了。我知道你很有责任心,也不娇气,但是我还是心疼。

7月25号我出国访学,你送我到机场,当飞机起飞的那一刹那,我的心情很沉重,我知道你将担负起整个家庭的责任。婆媳关系本来就难处,但你却处理的很好,从没有跟妈拌过嘴。

QQ聊天时你经常跟我说头晕,我知道你睡眠不足。你经常要熬夜赶稿子,我嘴上说“不要把工作带到家里”,实际上是不想你熬夜,因为我知道你第二天还要早起,要坐两个小时的公交车才能到学校。以前在家里,一般都是我送你出门,你经常来不及在家吃早饭,到了包子铺,你拿了包子就走,我来结账,就是为了赶时间,不迟到。

11月4号下午爸突发脑出血,是你带爸及时去了医院救治,幸亏救治及时咱爸才保平安。当天晚上你守了爸一夜,端屎端尿,这些本来应该是我来做的。我跟妈说,桃子不仅是我的老婆,还是宝宝的妈妈,你们的儿媳,而且还做了本应该由我这个儿子做的事情,你就像对我这个儿子一样对待这个儿媳吧。我也因为你只顾忙着工作,忽略了家里,生过你的气,但是有什么办法呢,该做的总是要做的。但是我还是要说你,健康是第一重要的,下次体检一定要去,要抽出些时间锻炼身体。

祝老婆永远年轻、健康、漂亮!

爱你的老公
12月24日 圣诞夜
于佐治亚

感谢您的鼓励和打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