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mind+游戏开发--血战血糖

Mind+ 图形编程
在线编辑:https://ide.mindplus.top/
转化工具:https://mindplus.cc/transformTool.html
官方教程:https://mindplus.dfrobot.com.cn/
模块简介:https://mindplus.dfrobot.com.cn/ss-mokuai

Mind+是一款基于scratch开发的积木编程软件。它适合青少年学习编程思维、开发智力、构建科学模式等,它也可以成为有效的学习工具和科学教育工具。

Mind+的编程界面(在线网址),由四部分构成。最左侧是积木,中间是编辑窗口,最右侧上方是测试窗口,最右侧下方是对象选择窗口。

编写的过程包括:编写代码、测试、调试三个部分。

编写代码

编写代码需要选择特点的对象,然后将左侧的积木拖拽到中间编辑的代码窗口与其他积木拼接即可。要注意由于代码是写在特点的对象中的,所以默认控制的也是该对象,其引用的属性也是该对象的属性。

测试

测试只需要点击测试窗口上方的绿色小旗子,就开始运行积木代码,并将运行结果显示在测试状况。

调试

调试是当程序的运行效果不符合要求时,对代码存在的错误或问题进行修改的过程。

感谢您的鼓励和打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