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如何将micro blog自动同步到国内博客

用GAE架设的micro blog非常不错,唯一的缺憾就是国内的朋友看不到,为什么看不到,我想你懂的。为了弥补这个缺憾,我就想把micro blog同步到国内的某个博客上,但似乎很难,因为国内的博客服务器也“看不到”我们appspot.com上的mblog。怎么办?于是搜索,尝试,终于找到一种暂行的方法:

首先把micro blog的RSS变为国内能访问的RSS,我选用的是Feed43(http://feed43.com/)。这步解决了,其他的就好解决了。这里有一个教程:feed43使用教程 - Unique Slacker - 博客大巴: http://kenzone.blogbus.com/logs/2295747.html

然后把RSS转换为html代码直接插入到网页上,我用的是RSS2html(http://rss.bloople.net/)。比如在博客大巴上插入自定义html就可以了。

费了吃奶的劲,终于把外面的内容转移到了里面,何苦呢!中国人总是自己个自己下套。

感谢您的鼓励和打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