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学习社区活动期末总结

明天就是明年了,明年就是2012。在2012来临之前,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!

此外,也该总结一下本学期我们的学习社区活动了。这个学期,我们的社区开展了哪些活动呢?主要是3大块1小块,我把它们依次罗列如下:
1.Wikispaces活动

2.好看簿小组活动
3.邮件列表活动
  • 【活动】【聚众搜索】网络资料中的各种语言的分布比例是多少
  • 【讲座交流】陆建身老师——课程标准和教材的国际比较讲座的启发
  • 【活动:连连看】编织起我们自己的学习网络
4.微博讨论
我们可能还是对这些平台有些陌生,也可能还有同学、老师没有注册某些平台或者很好用,但是我们只要我们能尝试和参与,你会发现其实这些技术并没有那么困难,特别是有很多学习同伴可以求助的时候。

这样的一种学习方式可能会与教室里的学习有很大的差别,遇到问题我们需要更加积极主动,而不再是等、靠、要,我们要时时刻刻警醒自己,我们是独立自主的学习者,但不是孤立分隔的学习者,我们需要更多的分享、互助、合作,我们也更加依赖搜索引擎以及自我判断力和问题解决能力!

感谢您的鼓励和打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