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B站视频学习资源筛选

媒介素养能力

[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2177692?p=12](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2177692?p=12)

媒体素养:获取、分析、评估、制造、行动

Renee Hobbs建议做媒体决策时考虑5个问题:
1、是谁、以何种目的制造了这个信息?(娱乐、商业、教育、政治目的)
2、它采用了什么手段吸引和维持关注?(悬念、可爱、共情、新奇、搞笑、视觉、需求)
3、它反应了怎样的生活方式、价值和观点?(是单一角度,还是多角度,是励志还是休闲?)
4、不同人群可能会怎样解读这个信息?(行业、年龄、性别、文化、地区)
5、什么被省略和遗漏了?(为什么遗漏?)

工程设计
Reversibility & Irreversibility

Robot

工程学
How to be an engineer.

人工智能

3种学习方式:强化学习,无监督学习,监督学习

Google机器学习速成教程
Machine Learning Crash Course by Google

游戏

学习技能
如何应付拖延症

感谢您的鼓励和打赏!